close
圖片繼續待補。

※首先,先祝我們庭貓生日快樂啦!!
恩,寒輔一個禮拜下來,果然有東西可以寫了?


原本覺得寒輔應該不是我娛樂的最後時間
結果後來,過了這個禮拜,我才深深的感覺:它是ㄝ!!
整個就是很高興,從第一天的放學開始。
誰叫我上個禮拜懶呢?
劉鎮的課都沒有去上,在家裡睡覺睡過中午。
所以禮拜一,我就要留下來一直到6:20去補課,實在有點悲慘,
對我來說3小時真的有點折磨。
可是那一天,因為國樂社的社員們,
參加完國樂社寒訓後,除了音樂技術更長進,
就連橋牌技術也是更加長進啦:)
然後就整個在班上掀起了橋牌樂。
◎我也學會了:)
放學後呢,就很感謝一些同學的愛打牌熱情,順便陪我度過了4:00到5:30的等待。
*還有玩了一個我不想幫忙宣傳的遊戲,因為不幫忙宣傳,所以跳過= =+(嘿嘿XD)

接下來的幾天,也都是這樣,打牌、遊戲、打牌、遊戲。
就是今天!!不一樣啦。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去國樂社的我,今天還是逼不得已去練了...。
因為很久沒去,所以變的心虛;
因為變的心虛,所以就更不想去,很對不起學長,很害怕,
這個也讓我重新考慮上學期打定的決定:轉到國樂社
可是我今天,很乖,乖乖練琴一直到下午4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好像已經五點了吧?
很疲倦,很累,可是卻有種想再繼續練下去的慾望?
所以又重新顛覆了我的想法啦,
或許真的像我說的會覺得很累,然後..有時候在裡面的氣氛怪怪的,
不過我都已經練到一半了,是吧?
恩,衝著今天,我還是好好的考慮我下學期轉社的動向吧。
或許,國樂真的是目前我需要的待的地方。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又很幸運的撿到種子了^口^!!:)
可是,還沒有看到他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