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追夢了,也不追影子了...

好久好久沒有發文了,這幾天幾乎都到圖書館唸書,
(本來對於去圖書館唸書有恐懼感,可是因為之前英文老師說的:
「既然這個學校、環境是你選的,那你就應該要去克服。」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跟著人潮走..
後來就覺得還好了。果然,人總是要經過嘗試。)←很適用於
某君
回家很晚了,又要考試,所以就不碰電腦了。
話雖然這麼說,可是我的考試好像一點起色也沒有
算了,我放棄了ˊˋ。
因為禮拜五只有考數學,所以今天我就上來玩玩,順便發個文。

前幾天,突然有一個很深的省悟,總是覺得這幾年我的想法:太傻
很多的地方一直都迂迴不已,一直都沒有辦法拔除。
可能心裡對於這些問題也想很久了吧?
有些事情好像不是想我自己想的那麼完美,
有些事情我自己其實都沒有去變更,它就一直都是那個樣子,
對於這樣的自己,我有點,疲乏
後來在把這些東西翻出來想想..才發現,舊了,褪色了,不是我想的,不是我要的,
沒有感覺的東西讓自己的猶豫變的很愚蠢,
沒有結果的東西讓自己的腦袋變的很空虛。
或許有一些是以前的動力?
或許舊的東西還很讓人家回味,
可是褪色的不是我要的。

我..還沒有百分百確定把自己的腦袋整理乾淨,
可是有些東西就算心留著,思想卻不想要了。
想要重新來過、重新擁有。
就把那些沒有感情的文字、想法,丟到_資源回收筒_吧!
很高興自己終於有這層體悟,
這好像是我期待很久的一天。
對於那個活了很久的影子,我真的很想_卸下。
我再也不要傻傻的活在影子裡面。

◎換版面了,一切都要感謝_lesleah李亞
自然的感覺,簡單的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lesleah有看到,想跟你說抱歉,因為我對你的版面做了小小的變動。
◎如果史丹丁老師有看到,我想跟你說聲謝謝,因為你的版面真的讓我學了很多..
請原諒我,有些地方像你一樣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