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a robot.
My enemies are 鳳梨酥*200000.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沒想到在工作的時候聽的到防空洞和蔡健雅
音樂其實一直都在跳tone
總之有回味老歌精華和台語大會串
台語歌聽來聽去會讓人覺得怎麼都是民視連續劇的片頭片尾= =?

重點是
大家都是機器人吧
只要你有體力
工作並不會太難

重點是
基本上我在工作的時候
就算感應到了手機震動
我還是沒有勇氣把電話接起來
也就是說
比較不忙的時候,16:00~21:00
很忙的時候,11:00~21:00
打那支0972**13**是沒有用的ˊˋ

嘿我沒有什麼都要丟進工作裡
進入工作,我不過是成了一個女強人機器人XD
很認真很努力去趕走那些空虛和寂寞
至少手閒不下來的時候
連寂寞在哪裡都感受不到
當然也犧牲掉一點看書的時間
一點充實自己知性部份的時間
一點用MSN問問大家好不好的時間
一點和大家出來走走的時間

或許是前陣子
一個人對著電腦電視也感到不知所措
這太可怕
似乎也在向我的細胞們宣告
是一刻也不得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