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在自己熟悉的世界好一陣子了
徘徊在中間地帶也夠久了
總算大家都塵埃落定
要去走下一條不可預知的路

陌生的空氣
如果是在旅行途中,我想我會很享受
但如果是在很多張新面孔中
熟面孔都被埋起來了
又要再走一次客觀客套
而這一回要多久才能走到心裡?
似乎是越來越難了

拋下可以賴一整天也沒人會管的家
說不捨當然是會有的
不過卻逼著自己一定要走上這條路
猶豫也無法改變什麼
說不想也不能重新選擇
是另外一個世界
如果我踏進去了
就又會重新陷入更大的變化裡
就又得重新適應變化帶來的改變

現在看以前喜歡的那個女模
竟不覺得她那麼漂亮了
經典照片依舊很回味很贊同
不過時間走了
她也老了

我討厭自己這種變化多端的價值觀。

美好的東西應該要永久美好的。

我必須去工作
很慶幸我也找到了工作
時間在這陣子的生活裡不算什麼太大的阻礙
最大阻礙的會是我的心吧
沒有待過的環境
沒有相處過的人事物
很新但也很危險?

似乎總是在知道答案的那一刻才又想放棄。
不過確信的一點還是
我必須去工作。
那什麼就都不用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