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想見情緒一定被關了起來
那不是你吧是去年的另一個身影
沒有這麼痛應該已經發洩完畢
那樣輕的如不可承受般的重
站在台上的人仍舊繼續忽視而叨叨絮絮

太天真了
不管結果怎麼樣都必然會有這樣的宣洩
至少我覺得宣鑼旗鼓可不是小陣仗

然後我也聽到了在那一刻

這句話是對的
但這樣珍珍重視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呢
並不是那樣就能真的代表哀傷更別說是其他
我仍舊可以想見情緒被關了起來
或許是吧或許是吧
這樣珍珍重視後最大的收穫應該不是榮耀
不過我想低迷也是能夠被看到的

然後我也等待了很久
都已經到了零酒年的末端
我忘了什麼時候開始也成了被制約下的一個
做為一個旁觀者的角色無所謂的點著看著

那才是不管怎樣最大的贏家
榮耀只是個媒介管道目標像軍師一樣幫忙統整
至少在我知道的情況下是這樣
沒有這麼大的肯定跟百分百的保證
很正常
似乎沒有變的就是這個了

我的感官也不時的在告訴我
但是那些我都不懂
或許該說是我的細胞太被動
或許就是我的拒絕接受
我明白不深在其中不會懂

就像記憶中胡琴小聲退出後把笛子襯出來一樣
每個演練者熟悉的知道樂章旋律的解構模式

在我等待的時候我看到了
在我聆聽的時候是不公正的
我想我知道情緒流動起伏不平衡的感覺
很深而且可能真的很強烈
但過一陣子就又會被沖刷殆盡了

最清楚的莫如一邊靜默的旁觀者
過一陣子就又會被沖刷殆盡了

還要等待多久呢
好不容易讓時間這麼熬過來了
讓忙碌繼續沒有仁慈心的宰制
讓生活都走到最後(至少是現在)感到噁心
讓體力沒有節制的不斷消耗
讓情感不斷重複的定點播送
在最後看似還是把一切都拉回到原點沒有進程

但都無所謂了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