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會遠走
有時候那些並不能算是藉口
我們早該知道
早在起跑點就已經輸了

沒有力氣
只是勉強虛應著無法抗拒的現實
不是一個極端份子
所以從來不會想要採取劇烈的行為對抗
可能在等哪天哪時候的萬一美好也說不定
也深知就是賜予你這樣的一個存在了
任何主動抵抗的作為很沒意義
凡是不照常理運行的事物最終還是會重新依照常理運行
始終都這麼相信
就好像你積欠給它的疲倦
總是會找一天一個時刻回來找你
都該有個出口也才可以保持平衡

怎麼樣都可以是一生
看了這麼多認識或不認識的人生
不是一個積極份子
喜歡的負荷不起
不喜歡的擺不下身
普通的感到無比無趣
畢竟
怎麼樣都可以是一生
活著大口呼吸
建構在這麼多人之上的你一言我一語
無關什麼自我
不能算是種依附

對不起
總有一天都會遠走
誰什麼都渴求但也什麼都不貪求
如果最後被建構的那些規則都不存在
就也沒什麼可以輸的了

流淚是不捨得
如果轉變改為關乎自我
縱然再有多大意義
那誰也就不會存在的如此灑脫了

只是更接近了一點
我說


或許她的最後現在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