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brave.jpg

hey, dear:
冬天來了呢
我都沒衣服穿了(笑)
等著這禮拜期中考惱人左傳結束回家治裝
似乎也一陣子沒回家了
不過我厭倦搭車兩個多小時只能睡覺的時光
聽起來是令人感到揮霍的
但我擁有的時間總是那麼一丁點

仍是在為我的生活旋轉
有時候想到曾經很誇張的那個開始
我也不知道自己去哪裡找到的制約力
現在體會些什麼
就再也找不到了
感覺那段時期是一陣子的空白
然而也沒讓我追上什麼
感謝的是換來了很多很多溫馨
陪我度過冬天陪我走過傷心陪我面臨下一個軌道

有時候我想和你說聲對不起
說出口的剎那
我還搞不清楚我是真的釋懷了
還是只是拿來當連結性的主題
我唯一確定的是一切和以前一樣
只是我們連絡的方式不一樣了

他說這裡很像監獄(笑)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那個故事
我也不知道未來我能聽到的秘密是什麼
有些事要長大才會明白
或許我們要的都是停留在小時候的純真吧
原諒我總是太晚才領悟
不管是什麼
好像自以為懂得卻永遠也不懂得

大家聽到了都會對我透露悲傷
可是我不喜歡這整感覺
我得說我不是為了無限沉重的悲傷而說的
太多的習慣留下來了
影響人太多
有時候就只是想到而已
所謂的「高密度必須連結性」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的酒量好不好
依稀記得那是第一口罷
這麼沒有壓力
最近可能待在監獄太久
心裡頻頻要出髒話
因為某條界線還在,我就只能默默罵了
誰知道我現在可以接受那個字眼呢

想再多說些什麼
只是怎麼能說
可能像綠燈紅燈黃燈綠燈紅燈黃燈綠燈紅燈黃燈綠燈紅燈紅燈紅燈紅燈.......
無止盡的閃爍著
stop
然後
碰撞

我好怕
這些目前我還勉強抓住的記憶
幾年後就又隨著環境而煙飛雲散
我不敢再說什麼約定了
但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把這些把那七年揹著走一輩子。

不曉得等我們都白髮蒼蒼時
又是個怎麼樣的世界呢?(笑)

最後,請賞給我無數顆high pass 糖吧
我要玫菱常給我們的那種!

forev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