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放個圖片
不過似乎抽不出時間
就算空虛得面對著電腦
滑鼠始終很自然得從_發表新文章逃開
可能是因為它知道那裏沒有乳酪吃吧(笑)

好久沒聯絡的
令人感動的進入了K660i的畫面
最後的紀錄導致了之後的亂入
嘿請記得要攜帶什麼
或許有機會
我也可以進入故事中
淚流滿面
也好

其實很近
近的只要把按鍵按下去的距離
只是避免尷尬罷
我不擅長也不熟悉
通訊錄太長
交集太少
當你心血來潮想要說些什麼
又該如何說起
莫名的打擾會令人生氣的
官方的回應沒有必要
被電器塑造而成所謂很近的距離
終會被金錢、尷尬、人情化遠

熟悉不熟悉只是時間的問題
它會安排好的
我想那些號碼只是留個機會和出口吧
(不過始終會少了一組我應該擁有的)

經過了那天以後
似乎破壞了我開始慢慢接受的生活步驟
以為都回到過去了呢
不過回到這個冰冷空氣中時
才發現那些都遺留在記憶中的台中
現在成為過去
而過去也就僅只是過去,不會再回來了
想吃能吃的因為地域而分離
這或許是一件很難過的事
best friend.
很糟糕的又把那張卡片遺忘在抽屜裡
我的祝福之路太遙遠

最後應該按下那從小到大最熟悉的號碼
說說話吧
說_可以不用讓自己這麼忙
說_要學著享受自己的時間
說_壓力會過去
說_我好想念你們:)
我不想再搬些什麼離開
我的根永遠都在那裡
是拔不起來的

都十一月了呢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