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總覺得有一種寂寞追著我
我知道我已經不是個完全寂寞的人
我有我的靈魂
我有我的另一個人

在處於完全拉不到過去和未來的現在
過去留下的叛逆阻擋著我墜入文字世界
但未來的期望卻無時無刻在後方用盡全力要推著我前進
輕鬆過,是一種生活
充實過,也是一種生活
能不能有種生活是可以處在半輕鬆半充實?
似乎不會有
真有的話那就不會有壓力泉源的產生

就什麼都不做
每天慵懶的坐在咖啡色不算老舊的沙發
拿著數字"3"快要故障的遙控器
從76轉回5,再來一次76轉回5
有興致的話可能還會切到100看看被丟在遙遠地方的MTV
以前覺得能博取你笑容的笑點
在疲倦的眼睛掃過去卻顯得空洞無味
關閉聲色後
走了幾步路
因為實在沒有什麼可以讓人駐足的地方
只好又走回原點
從76轉回5,再來一次76轉回5

布萊登棒棒糖有它另一層的黑暗
雖然我還不懂他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筆調帶領著我的感觀
籠罩著品基冷酷的背後或許是深不見底的憂愁吧
令人無法碰觸的。

太多等著要填滿的空洞
在歡樂結束後
在電話說再見以後
在節目打上謝謝觀賞之後
在音樂聽了不知道幾次之後
又全部圍剿了上來
攻佔思維,不知所措

不是我的神經細胞總愛走錯路
這場太放鬆的遊戲
竟能逼的我寧願去做些機械式的動作
可笑的是我連機械式的動作也找不到

我應該要心滿意足了
曾經是自己期盼了很久的日子
下一站
很快的
也要踏上自己曾期盼很久的生活
希望它會和我想像中一樣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