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可以聽盧廣仲-100種生活來閱讀此文XD
不過應該沒什麼相關?(笑)

早就想要轉到痞客模板的版面
只是遲遲觀望不到契合者
這綠的很有韻味
不過有點憂鬱黑暗
WHATEVER!
看到有碎碎念,我就該偷笑了吧
只不過只不過,碎碎念的框架小了點
懶的調了
似乎也意味著喪失了對BLOG的熱情?

最近呈現了空洞的生活
等待很多事情來填滿
只是都還沒到
這幾天悠閒過了
忙碌來臨的時候我一定又受不了
想寫寫東西
想看看電影
想唱唱歌
想看看書
想聽聽帶點滄桑味道的歌
想走走耳聞很美麗的高雄

這時候令人心情開懷的麻將兄弟就別來攪局吧?

一個高三畢業後的七月八月
一支閃著珍珠白的K660
還有一趟可能忘不太掉的旅程
讓從小到大一點一滴養肥的綠色簿子裡的數字
頓時間瘦了
一瞬間映入眼簾的都是要你掏出的手
不管是文字還是畫面還是音樂
而努力想要尋找能進入口袋的卻是那麼少

不知道下一站安頓後
所想的會不會又事與願違了
不可預知的
總是覺得飄飄浮浮
沒有方向
在我還沒有穩定的一方
怎麼奢求
又怎麼能渴望呢

很想要用另外一個方式提昇自己到另外一種境界
只是除了那張有點枯乏?的單子
我找不到讓自己盡情投入的方式
也很想在要踏入下一站的時候去把頭髮燙捲
但這樣也就保不住我小時候所喜愛的長直頭髮了
我得說做女人是很麻煩的?
但如果不做女人
應該也會少了很多可以從中選擇繽紛的樂趣以及任性的機會

動作會慢一點點
東西會多一點點
猶豫會多一點點
任性會多一點點
脾氣會壞一點點

有時候不是個公主
有時候只是想享受一些很簡單的模式
消耗著過一天也樂意

*盧廣仲100種生活很好聽
*嗯就這樣聽著100種生活然後做結尾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