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就這樣就好了
反反覆覆在我心裡唱著這首歌
好想永遠每一年都一起
好想永遠每一年都看著蠟燭增加然後點燃然後熄滅
我已經幫好多人點過蠟燭了唱過歌了
我也寄給了好多人生日快樂
總是一站一站的 不是嗎
今天等著等著也到站了

我想留起來 放在心裡
我知道好多事情不用說不用表達
都跟著我經歷過了
也跟著我冒險過了
甚至和我一起體驗過
我變了
變的對事物不再富有那麼大的驚奇
變的學會放棄可能都沒存在的氛圍
變的讓很多事情就這麼順其自然
已經不用用文字言語或任何一切來表達我所遇見的每種感覺
我也不用仔細詳述像說故事一樣每個情節都細細交代
也不會有說不通難以理解的狀況
就這樣就好了
我樂於分享我的一切

轟轟烈烈好像都過去了
有時候回味起來還真有點不真實
堅持好幾年的最後卻覺得很虛偽也很沒必要
可是密密麻麻的攻佔了所有我的過去
虛幻到現在的好多時刻都破滅了
什麼都不像我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卻接近了所謂的黑暗社會
我有眼睛我有感官我會感受我會選擇
只是可能還是不能懂什麼是最無法忍受的痛

那就等待說故事的人悄悄的用不同的方式讓我知道吧

*回家的時候總是按門鈴上樓
  是想維持著一定有家人等門的那種呵護感
  最近
  換了鑰匙圈後卻毅然決然的要自己用鑰匙開門回家
  是該長大了吧
  即使心裡知道 她一定會等待門鈴響起或大門開啟的那一剎那

該想念的人都刻印在心裡了 我說
該滿足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