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5歲生日。
今天是它1歲生日。
今天其實是個向17歲告別的日子;
今天18歲沒有任何預警的悄悄到來。
只是這個代表長大的數字,
經歷了很多無奈的數字,
在今天卻得到了很多感動。:)

或許不該太早展露歡笑,
因為如今我已少了一半的靈魂。
將邁入的第八年,
我只能在心中自劃上一條標記。
那些,我收著我留著我懂得。


沒有人想過時間一搖就把當初的期待給搖了過去,
沒有甜的,短暫的剩下苦的一條咀嚼,
再不想面對不想掙扎也不就那些天?
時間擺動大力點也就一起搖過去,
今天其實也變的遙遠。
又一年,誰知道他他他他她她她她他會變成什麼樣子。
記憶中的畫面總是泛黃或者泛
可是我想堅持把_那又怎麼樣呢愛一直閃亮月光傻瓜夢中的情話無底洞寶貝_保存成彩虹:)
美好總停留不久,
習慣也永遠趕不上變化,
只剩下眼_捕捉的每分每秒留在印象,
回味一輩子,留給那個六七十的老人細說一甲子的故事。

八個人的四個小時,
或者兩個人的四個小時,
再或者兩個人的三十分鐘,
甚至是17個人的一秒。
謝謝:)
因為有溫暖送進來讓我知道秋天不蕭瑟也不孤單寂寞。
即使眼淚隨著悲傷無止盡的掉下來。

雨停中午茗峻科科毛小心peggy陣容撩人柔柔Cowbaby綠衣小妹
某小君許bebe招紅宋色瞇瞇德芙加紅學長加輪學長
黃鴨鴨 圓圓 又引 肥羊
正小孩 某如 某娟
某雍


謝謝你們在DOUBLE11讓某人感動了溫暖了。
很多想說的話一時之間總是說不清楚的,
等我可以提筆寫下每一個字的那個時刻,
等換你們收到祝福的那個24小時,
(笑)

不想長大也硬逼著許下三個願望而長大了。
今天是我五歲生日。
今天是它一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