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記得那是一個勇敢的日子。

但可能我們對日子都還是太刻意了點
說真的
我永遠也搞不清楚某些深刻的記憶是在哪一年
總之通通被我歸類到青春的兩個字
兩個代表天真瘋狂青春情感的字

難得慵懶地在咖啡店看了一下午的小說
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音樂跳tone了點但沒關係

現在生活步調都太快了
幾乎沒有時間可以再停下來重新看看身邊擁有的事物
感覺也被磨滅殆盡
難怪這麼多渴求一刻刺激最後仍陷入空虛的個體
而遊走在城市的孩子
則若無其事在一旁看著走進來又離開的存在

我想她還是認為這世界是單純美好的吧
所以看得不深懂得不多甚至總是沒有走上一般人所謂的軌道
碰了一點大人的規則
她還是沒有任何準備
不過或許從來就沒有準備好的人吧
時間到了就像機器輸送的程序把你送上戰場

凡事都要練習
通過某個階段你也習慣了
最後還會忘記一些事情

時空依舊會錯亂
有些時候過去了的同時也代表正開始
而我,只會記得那是個勇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