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為妳吹掉寫著20的蠟燭
在風中在紙上在看不見的燈光裡
不斷告訴自己
是我們一起慶祝的一起吃了蛋糕一起吹了蠟燭一起看著燈光閃逝
然後進入下一個新的青春人生

親愛的都太慢了也太遙遠了
我知道是我自己親手硬要把生活往前推
對不起我也沒辦法
實在是不能再陪著妳駐足太久
因為我已經遠遠落在後頭
沒有誰會為誰停留
或許換了不同的世界和時空
妳也會這樣教我

只是
妳卻先選擇了另一個方式
要停留在我們都說是最美的時候


留下了束手無策的我
繼續在這充滿許許多多不同條線的交會點
無可避免的不停衝撞
用鮮血淋淋結麻木的痂
失去說話觀賞聆聽的能力
失去憑空幻想做夢的熱情
阻塞住多少條前進的通道
連逃亡都沒有出口
一個人自顧自地沒有頭緒轉著圈
想都不想任何交錯的可能
我什麼都忘了
甚至不明白怎麼可以這樣發生
似曾相識只能代表曾經借來過
也沒有什麼真正屬於誰的

只是暫時沒有你們的消息而已
妳一定還是在那邊唱著妳的歌
他一定也還是在那邊哼著他的曲
我有努力生活大口呼吸
縱使這兒的圈子再窄小不過
可是說好我是要背著妳的一起走

我沒有忘記
全部都還深深的印在腦海裡
抹不去洗不掉
是刺在靈魂最深處無法用肉眼看見的刺青
紀錄陪伴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